我們都很有成就成就,就是肯定現在的自己!!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有時,會發現自己現在"什麼成就都沒有"什麼叫成就是裝潢存款.不動產.職務.事業.聲譽嗎?都沒有的人,就叫沒有成就嗎不多的人.叫成就不好嗎?不否認,自己有時也會這麼以為 我是個室內裝潢沒成就的人前二天,騎車自言自語時,忽然發現 我好有成就哦!!我正在活著/正準備進入第31年頭我有份能溫飽的工作我有家人室內設計/我有朋友/我有會關心我的同事我有欣賞我的伯樂.老師同學主管同事我有能力,丟零錢在愛心捐贈箱我會唸A.B.C..雖然他們裝潢常常組合成我看不懂的東西我有去唸書,過程中,我肯定自己我可以背出三立這幾年的八點檔順序(這不用上記憶課,我就會了室內裝潢...)我吃千葉,一次可以吃十個以上的蛋糕我可以很有氣質,也可以搞笑,偶爾也會裝裝憂鬱因為擁有的多,所以也會失去吧!!又設計裝潢在失去裡.擁有了 累積了失去的經驗的機會~~~我想說的是我擁有的東西,非常的多,就跟你們一樣只要你細細的數,你會發現 系統傢俱原來 我們都好有成就哦!!前幾天想通這件事後我整個人覺得好有力量哦跟大家說件事1/8我公司尾牙,這一次,我又有一個成就系統家具的機會了就是..被要求上台表演啦我們是 選 牛仔很忙我會叫同事攝影..把我難得登台的舞姿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哈哈哈景觀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fejphzzo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