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國中的段考很可怕★10 /12 . 13 . 14 我只能活在書的世界裡10/12 禮拜天,我們去中正堂 K 書買屋,可是沒有位置所以我們決定去對面的麥當勞 XD 買了很多吃的之後就開始唸書啦,我們還一直笑 超大聲的新成屋哈結果我們一唸就是一整天 XD 我們從下午一直待到 8.9 點左右整個很累 也很好玩 哈哈XD 然後一直買麥濾心當勞的東西 ~ 一直吃一直唸 哈哈哈然後本來想說去三和夜市 吃個宵夜 可是太晚了想說還是算了我們就美商務中心華泰看一下文具,挨 ... 看的到可是不夠錢買 算了還是下次再來 哈哈然後隔天,挨 .... 一樣的日子呀 小型辦公室一整天狂考試 早自習 也就算了 還留第九節到六點挨 真苦命 整個考試考到快熟掉了 哈哈 ~~ 每次回家天辦公室出租都好黑 有點恐怖但是為了我們班還是拼好了 !! 段考魔王 等我戰勝你吧 ! ( 目前 ) 現在終於度過難關哈宜蘭民宿哈 ~~ 12 月才會有第二次段考 XD 還久咧不過 想到又要過這種每天睡不飽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 下個禮拜 九份民宿一樣要留到六點要練習大隊接力 = 口 = " 會死人啦 我在那第二十棒  OH NO !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工作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fejphzzo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