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省思的故事一位高齡80歲的老爺爺,與其45歲受過高等教育的兒子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突婚禮顧問然間落地窗外跑來了一隻野狗,於是老爺爺向兒子問道:那是甚麼? 兒子答說:那是一隻狗阿。 婚禮佈置過了幾分鐘後,老爺爺又問:那是甚麼?兒子又答:那是一隻狗。 又過了一陣子,老爺爺又問:那會場佈置是甚麼?兒子帶著不耐煩的語氣又答:那是一隻狗。 又過了沒多久,老爺爺又問:那是甚麼?兒子開幕活動這次終於受不了,大聲地對他高齡80的父親大聲咆嘯:我告訴你多少次了,那就是一隻狗阿!!就酒店經紀是一隻狗!!你為什麼一直問我同樣的問題?? 過了一陣子,老爺爺走進自己的房間,翻起了一本酒店工作陳年的日記,裡面記載從兒子出生後所發生的事。他翻起了其中一頁,請他的兒子讀給他聽,內酒店打工容寫著,今天我兒子坐在客廳的地板上,對著窗外的小狗問了我24次:那是甚麼?我耐心地回答了酒店兼職他24次,並且每回答一次就擁抱他一次,我不但不覺得厭煩,還感到無限的幸福............此酒店經紀時兒子愧疚的流下眼淚 其實,老人是需要受到更多耐心的關愛,而且這是他們應得的。 文章來酒店工作源: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fejphzzo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