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男猥褻9歲女童被抓現行
  受害人稱曾多次遭猥褻;三亞警方介入調查
  本報訊 昨日,三亞鳳凰鎮居民高先生向本報記者反映,11月25日中午,一名50多歲的男子對一名9歲的女童進行猥褻,隨後被孩子的母親發現並報警。女童稱,曾多次遭該男子猥褻。據悉,三亞警方已介入調查。記者 羅清銳 文/圖
  江某的房屋有兩層
  房屋二樓只有一張床墊
  女童家中看電視遭五旬男猥褻
  昨日下午,記者前往三亞鳳凰鎮採訪,在知情人的帶領下,記者來到了受害人小燕的家中。據小燕的母親蒲女士介紹,25日中午,她在房間睡午覺,孩子的爺爺在衛生間洗衣服,而小燕和小燕的妹妹在客廳看電視。
  睡了一會兒,蒲女士突然聽到陌生男子說話的聲音,便出門查看,但眼前的一幕卻讓她驚獃了。“那個男人竟然將手放在小燕的胸上,小燕也嚇得不敢說話。”蒲女士氣憤地告訴記者,女兒今年才9歲,而那個男子是他們的鄰居江某,已經50多歲。在蒲女士的追問下,小燕才斷斷續續地說出了自己曾多次遭江某猥褻一事。
  蒲女士說,她丈夫以開三輪車拉客為生,自己沒有固定工作,平時對幾個孩子關心較少,沒想到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蒲女士說,因為丈夫和公公都是外地人,所以和江某一家雖是鄰居,但很少走動。
  被威脅,她不敢將實情告知家人
  9歲的小燕似乎並不瞭解問題的嚴重性,只是不停地說“自己害怕被江某毆打,要回內地。”經記者開導,小燕慢慢地對記者講述了自己的遭遇,她回憶稱,江某第一次猥褻她時,是10月中旬左右,當時她放假在家,準備和妹妹一起去外面玩耍,走到鄰居江某家門口時,江某突然攔住她,將她帶上一間小閣樓,而讓妹妹留在樓下。
  小燕說,江某將她帶上樓後,把她的衣服脫了,自己也脫掉衣服,然後用繩子把她的雙手綁起來,並威脅小燕,要是叫喊就打她。小燕說,不知道過去了多長時間,江某才放她走。走的時候,江某給了她一百元,並再次威脅不讓她將此事告訴家裡的大人。
  讓小燕沒想到的是,就在幾天之後,江某再次來到她家中對她進行猥褻,但她因為害怕,一直不敢告訴父母。直到25日,母親蒲女士發現江某對她動手動腳,她才說出這一切。
  小燕的父親說,他以為這是江某第一次猥褻小燕,本來不打算追究江某的責任,但當小燕說出實情後,他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他希望警方能依法對江某進行處理。
  男子被三亞警方帶走接受調查
  事後,蒲女士撥打報警電話,民警將江某帶走接受調查。
  蒲女士稱,他們已帶小燕到醫院檢查,檢查結果顯示,小燕的處女膜完整,這也讓他們心裡的石頭落地了。
  記者隨後來到江某家中,但沒有人在。據其鄰居反映,事情發生後,江某被警方帶走接受調查,而江某的家屬從此再未露面。江某家有一間兩層的房屋,樓下是廚房,樓上只有一張床墊。知情人表示,這就是小燕所說的第一次遭到江某猥褻的地方。
  昨日,記者從三亞鳳凰鎮派出所獲悉,警方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原標題:五旬男猥褻9歲女童被抓現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fejphzzo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