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朝鮮各選區推舉金正恩為最高人民會議議員候選人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據朝中社報道,朝鮮全國各選區舉行選民大會,推舉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為第十三屆最高人民會議議員候選人。
  此次選民大會上,報告人和各位發言者說,本屆議員選舉將是為永遠發揚光大金日成主席和金正日總書記主體的國家建設思想和建國業績,提高人民政權的職能和作用,實現人民的“夢想和理想的鬥爭”帶來劃時代轉機的歷史事件。與會者指出,金正恩具備睿智、多才多藝的領導實力和仁德,在新的主體一百年代引導完成主體革命事業的鬥爭,為朝鮮勞動黨、革命,為朝鮮國家和人民建樹了不可磨滅的業績。朝鮮軍民在朝鮮黨、國家和軍隊的最高首位竭誠擁戴金正恩。
  朝鮮各地大會宣佈,根據全體選民和人民的絕對支持和贊同,推舉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金正恩為本選區的第十三屆最高人民會議議員候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fejphzzo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