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齊梅)“每一次相親,都感覺對方不是我想找的那個人,無法融洽溝通,這是我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晨報《情感周刊》自3月3日刊出首期相親學校的報名啟事後,電話、QQ群里問詢不負債整合斷,截至3月7日17時,有近20位讀者通過網絡和現場報了名。
  3月15日,由晨報聯合新疆泰能職業固態硬碟安裝技能培訓學校共同舉辦的相親學校正式開課,活動將邀請50名讀者免費聽課,活動由兩個部分組成:第一個部分為團隊活動;第二部分為解答問題,特邀新疆大學講師、國家心理咨詢師趙強在講課中就讀者提出的問題進行心理指導建議,幫大家答疑解惑。
  晨報相親學校還有一周時間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就要開課了,快來報名吧!
  報名要求
  1、年齡不限,只要是單身威剛固態硬碟均可參加。
  2、報名時請攜帶台南餐飲設備身份證原件、複印件1份,學歷證原件、複印件1份,如離異需攜帶離婚證原件、複印件。
  3、報名咨詢電話:0991-8801111。
  4、報名時間:3月3日-3月14日(報滿提前截止)。
  5、報名方式:至烏魯木齊市東風路257號晨報社2樓情感俱樂部報名(周六周日除外,周六周日讀者可前往晨報社1樓小分類接待處報名),還可參與QQ群318246153(晨報情感俱樂部)進行網上報名。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晨報相親學校免費給你愛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fejphzzo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