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5月29日訊 據《多倫多星報》報道,加拿大多倫多警方當地時間27日下午發出新聞稿顯示,自5月26日下午到27日的短短24小時內,陸續發出6份失蹤通報:她們均為女性,有2人未成年,還有1名是40歲的華裔女子。
  多倫多警方表示,現年40歲的羅姓華裔女子當天在皇后西街和奧盛頓大道附近失蹤。失蹤時,她上身穿灰色襯衣,下身穿深色褲子,腳蹬白色運動鞋。
  27日早上,警方通報有4名女子失蹤,其中2名成年人,2名未成年人。17歲的艾米利和15歲的瑪瑞娜,兩人26日一同出現在皇后西街和奧盛頓大道附近後失蹤。值得註意的是,她們的失蹤地點與羅姓華裔女子的地址一致。這兩名未成年少女都是白人。
  2名成年女子同為26日失蹤,同是白人。38歲的娜塔莎在彭布羅克街和登打士東街附近失蹤。警方在26日下午發出的第一個通告稱,55歲的吉米娜25日晚上9時被髮現出現在央街和登打士街西附近後失蹤。她是白人,體型較健壯。
  《星報》的消息表示,警方希望大眾幫忙一同尋找這6位失蹤的女子。(老任)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fejphzzo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