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由一嗨租車全程贊助的“一嗨杯”全國大學生3V3籃球挑戰賽總決賽圓滿落幕。這項中國高校里的明星體育賽事迎來了自己的第七屆冠軍。
  “一嗨杯”全國大學生3V3籃球挑戰賽是近年高校里的明星賽事,由全國連鎖租車品牌一嗨租車全程冠名贊助支持。迄今為止,已有累計參與高校數百所、報名球隊數萬支、參賽球員數十萬、覆蓋高校人群超過百萬。這個全國性籃球賽事始於2010年,不僅成功得向百萬高校學子傳遞環保和綠色出行的理念,同時也與青年學生展開互動交流,在大學生關註的就業和創業問題上,帶來更多機會和啟發。參加籃球賽的許多大學生也表達了心聲:參加籃球賽之後,也進一步瞭解了租車這種綠色環保的出行方式,同時在一嗨租車的校園招聘和就業創業活動里,對走向社 會做好了準備。
  不難發現,通過全國性籃球賽這一體育形式,崇尚創新和活力的一嗨租車,引導青年學子以自己的眼光看待新時代發展問題,探討青年人在未來社 會的就業、創業,尋求自身定位和價值。可以說,這項賽事產生的實際意義早已經超出了體育賽事本身。
  一嗨租車創立於2006年1月,一嗨租車總部位於上海,在全國90多個城市開設了700多個網點,服務範圍覆蓋全國。主要為個人和企業用戶提供綜合租車服務,是中國首家實現全程電子商務化管理的汽車租賃企業。今年11月18日,一嗨租車成功登錄美國紐交所,成為美股市場的中國租車第一股。頗為巧合的是,一嗨租車目前擁有3000多名員工,且員工年齡平均約26歲,可謂極具創造力和活力的年輕群體,與大學生群體的特質十分相近。  (原標題:就業創業早知道 一嗨租車開闢大學生溝通新途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fejphzzo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