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可望於5日走出臺中監獄。(圖:臺灣《旺報》資料照片)
前陳水扁辦公室秘書、臺北市議員江志銘(圖:臺灣《旺報》資料照片)
  中新網1月4日電 據臺灣《旺報》報道,臺灣“法務部矯正署”將於5日開會審查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的保外就醫案,如無意外,陳水扁可望於5日走出臺中監獄。
  至於陳水扁出獄後是否會在政治上再度活躍,曾任陳水扁辦公室秘書的江志銘說,陳水扁的最大心愿應是回家與家人團聚,好好靜養身體,短期內,他不認為陳水扁還會從事政治活動。
  此外,陳水扁的保外就醫案可謂一波三折,原先外界預期他應能於2014年12月31日保外就醫。但當天晚上,“法務部”卻召開記者會,以“塞車,資料送達不及”為由表示,保外就醫案需於1月5日再議。
  對此,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批評是“行政怠惰”;而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於3日表示,希望這2天當局能趕快處理,尊重司法人權。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fejphzzo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