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快訊(記者饒沛)2014年,朝陽區共拆除清退四元橋汽配城等35家有形市場,清退廢品回收場站11個,退出高污染企業28家。這是記者今天下午從北京市朝陽區人代會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的。
  記者瞭解到,朝陽區按照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要求,確定了區域性專業市場、高污染工業企業、倉儲物流基地和再生資源回收場站四類為功能疏解的重點領域。2014年,朝陽區共拆除清退四元橋汽配城等35家有形市場,清退廢品回收場站11個,退出高污染企業28家。
  據透露,朝陽區預計用5年左右的時間,實現有形市場數量減少40%左右。區域內低端的有製造環節的工業污染企業也將陸續遷出,再生資源回收場站除保留過渡期使用外,其餘也將全部清退。此外,朝陽區還將逐步清退以低端倉儲業態為主的物流企業,逐步構建支持電子商務發展、促進居民便利消費的現代物流體系。
  編輯:陳思 艾崢  (原標題:2014年北京朝陽共拆除清退35家有形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fejphzzo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