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混血兒吳憶樺10年前引發台巴兩地爭取監護權大戰,最後吳憶樺被外婆帶往巴西。闊別10年再踏上臺灣這塊土地,吳憶樺重新感受臺灣的人情味外,還體驗捷運和參加台式婚禮,一切感覺很新鮮。他在回台後表示,想探望當時協助爭取撫養權、時任高雄“立委”的林益世,他還被民眾直擊在西門町和一名辣妹擁吻,作風十分美式。
  在離開臺灣10年後,吳憶樺3日晚間7點45分搭乘班機回到臺灣;4日上午在親友陪同下,從下榻飯店搭乘捷運,前往內湖參加扶輪社友婚禮。吳憶樺在臺灣度過短暫童年,至今相隔10年,已成為18歲青年並重新踏上臺灣土地,引起各界高度關註。
  吳憶樺闊別10年重新返台,預計停留16天,自3日晚間下機後吳憶樺返鄉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另外,4日上午吳憶樺也在親友陪同下,從下榻飯店搭乘捷運,前往內湖參加扶輪社友婚禮。對於第一次搭乘臺北捷運,吳憶樺直呼感覺好棒,且每樣東西都很漂亮,並稱贊臺灣食物很棒,餃子與面都很喜歡。
  吳憶樺回到臺灣之後,一舉一動都倍受關註,5日上午8時抵達高鐵,將準備回高雄探望家人,親友們也都準備好吳憶樺小時候愛吃的東西。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年監護權大戰,叔叔吳火眼曾大力奔走,並向當時任“立委”的林益世陳情,雖然最後沒能留下吳憶樺,但他被問及是否還記得林益世時,他透過翻譯表示記得,並表示如有機會會想探望他。
  除了回高雄之外,吳憶樺參加婚禮完後,曾被民眾直擊到西門町一間美式餐廳放鬆,並和一名辣妹狀似親昵還擁吻,過程全被拍下。5日上午吳憶樺被問及此事,透過翻譯的友人回答“不要亂講話,絕對不可能”,被問及有無女友?友人代替回答“沒有”,並稱他還小、還是個單純的孩子。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吳憶樺想探望林益世 被直擊西門町擁吻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fejphzzo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