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1月28日,美國總統夫人米歇爾·奧巴馬攜兩個女兒瑪利亞和薩沙、寵物犬“波”和“陽光”在白宮迎接“首席聖誕樹”的到來。中新社發 張蔚然 攝
  中新網11月29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8日,馬拉貨車為白宮第一家庭送來了高達20英尺的聖誕樹。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兩個女兒瑪利亞和薩莎,以及白宮養的兩隻狗接收了這棵“首席聖誕樹”。
  第一家庭圍繞著這棵樹仔細檢查,隨後米歇爾稱贊說,對這棵樹很滿意,第一家庭將著手裝飾它。
  據報道,在感恩節過後的早晨,第一夫人接收當年的聖誕樹已經成為一項傳統。
  早在9月下旬,白宮的工作人員就前往賓夕法尼亞州的林場,為第一家庭挑選聖誕樹。不過,由於聖誕樹要放置在白宮的藍廳,因此高度不能超過18 ½英尺,所以今年的聖誕樹將進行修剪。1
  當地時間11月28日,美國總統夫人米歇爾·奧巴馬攜兩個女兒瑪利亞和薩沙、寵物犬“波”和“陽光”在白宮迎接“首席聖誕樹”的到來。聖誕樹進駐標志著白宮聖誕裝點工作拉開序幕。白宮透露,這株聖誕樹高約6.1米,來自賓夕法尼亞州,將被佈置在藍廳,成為白宮聖誕假期主要裝飾。中新社發 張蔚然 攝
  當地時間11月28日,美國總統夫人米歇爾·奧巴馬攜兩個女兒瑪利亞和薩沙、寵物犬“波”和“陽光”在白宮迎接“首席聖誕樹”的到來。聖誕樹進駐標志著白宮聖誕裝點工作拉開序幕。白宮透露,這株聖誕樹高約6.1米,來自賓夕法尼亞州,將被佈置在藍廳,成為白宮聖誕假期主要裝飾。中新社發 張蔚然 攝  (原標題:白宮第一家庭接收聖誕樹 將進行修剪裝飾(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fejphzzo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