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西都市報訊(記者 王浩野)艷陽天開啟新的支票借款一周,成都日最高溫在12.5℃,日最低溫卻突破0℃大關,降到了-1.4℃。晝夜溫差有13.9℃。
  太陽下麵烤起爽,陰壩壩里冷颼颼。太陽讓人欣喜,大霧令人失望,早晨的大霧讓高速公路變成了“龜速公路”,也加劇了周一上午的堵車潮。晴天帶來的效應不止這些,夜間沒有雲層遮擋捂住白天積累的熱氣,氣溫反而比陰天時更低。大家不要按照白天的氣溫來衡量天黑以後的有巢氏房屋氣溫,還是要順應肉測,穿上厚外套,多蓋點鋪蓋。
  今明兩天,盆地各市多雲間晴,部分地方早上到上午有霧。G2000後天,雅安、廣元、綿陽以陰天為主,局地有小雨,盆地其餘各市多雲間陰。省氣象臺預計,19-21日,我省有一次降雨(雪)天氣過程,到22日,我省大部地方還是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  (原標題:成都最低溫突破0℃大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fejphzzol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